想~做近視雷射,將我那接近千度的大近視,一次掃除..

 

想~做人工受孕,懷孕當我寶寶的媽媽..

想~未婚懷孕,然後一個人帶著寶貝浪跡天涯..

想~拋開一切禮教的束縛,到新的國家,從新開始..

想~隨隨便便找個人嫁了,享受有家的溫暖..

想~找個愛我多一點的人,跟他私守一輩子..

想~到酒店打工,體驗酒家女的生活..

想~丟下一次,當個不負責任的人..

想~腳踏多條船,玩弄男人於鼓掌之間,當個男人口中深不可測的女人..

想~哼~一切只能想...

無限的慾望在拉距,偏偏我就是做不到...

如果再衝動一點,是不是這一切,我早就完成了~

那我還會是我嗎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