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又聽到一些很差的流言,
真的很不懂,為什麼好好的一件事情會被曲解成這樣,
搞的一個家族不得安寧,
誰是家族裡的王,很重要嗎?
重要的應該不是誰有錢,而是誰會負責吧??

有錢,真的很重要嗎?
槓........(原諒我的沒品,但這是我心中最原始的聲音)
將來哪天我一個人月入5萬以上,你看我會不會一樣一樣的清算,
氣死人了~

〝愛慕虛榮〞,這樣好用唷~
拜託~真的愛慕虛榮,那我應該跟辣妹一樣游晃在街頭,
不會這樣保守,在不就是跟上流美一樣名牌加身,
哪有愛慕虛榮的人,一天到晚在找便宜貨呀~~
生氣......

誰不想吃好、用好,但我爸媽從小就教我〝君子愛財,取之有道〞呀!
被說的好像很沒家教一樣,
也許吧!我們是不值得你投資的親人,
連一點口德跟親情都不給,你等著看吧!
你就最好都不會老啦!富不過三代,哼~
咱們走著瞧呀~七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