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時候,有些事情,發生的當下總是讓人痛徹心扉,
當時間久了,我們以為我們復癒,不再疼痛,其實只是暫時性的免疫,
那些傷,其實都還留著疤痕,烙印在心中,
一直未曾磨滅........

有些時候當我一個人靜靜的坐了下來,開始思考人生中所經歷的一幕幕,
常會不自覺的想,如果人生可以重來,真希望可以不要經歷這些事情,
因為那些痛,太痛了!總是讓我在當下的瞬間無法承擔,
最後選擇壓抑與遺忘,
但真的忘了了嗎?我遲疑的問我自己。

想想,若是沒有這般的際遇,要如何淬鍊出內斂的自我,
但,好痛,真的好痛,屬於一個人的孤寂,在那樣的歷程中真的很不快樂!

忽然想起了在宜蘭的同事們,好想念唷!
那個讓我覺得舒服的同事們,喜歡和妳們一起去唱唱歌,跟F去午餐約會,
游明不知道又征服了哪條顛波的山路,樂樂不知道是不是又長大了許多,
真的很謝謝你們,你們是讓我內化與反思的源頭,讓我放在心中憶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