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規則:
1.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
2.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?
3.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"恭喜你被點名-8個條件,
  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"
4.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,但又被點到名者,可以不用再po一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ㄜㄜ。。。當我看到這種東西出現時,就有不祥的預感,1定會有我,果然。。。

讓我想1想,這種東西在我剛唸大學時1定1堆,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、社會的現實,認清世界上不會有王子存在,就不敢奢望了啦!!

他要是的。。。(就是有帶把的)-->真低級

A1、他要比我高,(低標:175)

基於優生學的考量,因為我不高,所以必須要1個高的人來品種改良1下,這樣我才不會對不起我家baby~(baby~我盡力了!!)

B2、要當我的天空,讓我可以安心的在裡面飛翔(就是要會照顧、保護我啦)

因為大家都知道,我喜歡念書,尤其是思想價值觀的東西,我很喜歡去探究,未來也不排除繼續念上去,所以我希望我的伴侶可以當我的天空,讓我安心的在他的環抱下飛翔,儘可能的發展,而不是1天到晚諷刺我說:研究生~~~~的那一種。

C3、成熟、有智慧

呵呵~因為我很鬼靈精怪吧!所以需要1個成熟、有智慧的男人包容我,有時候可以把我當成他女兒1樣的愛護的那種,放任我哭泣跟撒嬌,相信我~~我是個有自制力的小孩,不會無理取鬧的!!然後他還會對我說,乖唷~不哭!秀秀的那種人。(不過台灣教育下,男人除了會大男人以外,會做到這點,應該會讓女人愛死吧!

D4、有上進心

我相信有上進心的人,就算遇到困難,也會努力去克服,不斷的力爭上游,而且不讓人擔心!!

E5、果斷、有魄力

呵呵~因為我是獅座女生吧!!某程度上,還蠻喜歡有魄力的男生,那種在會議桌上經過嚴密周詳的計畫後,下了決定眼中閃著光芒的樣子,真是帥到爆。。(愛死了)

F6、誠實是上策

美國人常說的"誠實是上策",我想這樣的價值觀很重要吧!這跟貓娃的1樣,因為你誠實,當你在做任何1件事情的時候你才會去想到別人,因為往往你的1個謊言會讓你失去更多,所以擁有誠實價值觀的人,這樣的人應該不會壞到哪裡去~

G7、有1顆赤子之心

呼應前面嚕~因為我很皮,所以我希望對方也能有1顆赤子之心,不要1副倚老賣老的樣子,真的會讓人很索然無味,我很希望他能帶著我、陪著我去看這個世界,一起發出對世界讚嘆的聲音,並會心一笑。。。

H8、有穩定的經濟來源與經濟基礎

柴米油鹽醬醋茶;應該沒有人希望1天到晚爲了這種事情吵架吧!!錢--對我來說是可怕的東西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如何爲它賣命的,所以這個小小的條件,應該不為過吧!!

好啦~說完了這個既殘酷又現實的條件後,要來點名啦!

1、李大ㄋㄟ (網誌是空白的姐妹)

2、筱筑

3、俊彥

4、農小怡

5、佳慧

6、鈺裕

7、我妹

8、杰婷

我要多加1個人

9、小飛飛 (因為我也很想知道他的擇偶條件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