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就這樣來臨了!
一開始有兩個選項,一個吶就是我愛的『宜蘭』,另外一個那則是『南庄』,
這兩個景點真是讓我猶豫吶!

一來宜蘭,不用說了,整個就是我的愛,
二來南庄我從來沒有去過,又聽說油桐花季時非常的美,唉唉~真是讓人傷腦筋呀!

然而在大家不記名投票下,還是選擇了南庄。

所以出發當天的一大早,我們就比平常上班日晚了半小時到辦公室,
上了車一路出發到苗栗,先去參觀了關係企業。

▽ㄎㄎ~看下圖也知道關係企業是什麼。
一大早,我們先來機構參訪  

照片中這位,可是我在桃園工作時,相處了一年的心靈導師-良任督導,
所以能夠遇到老朋友,還真是開心吶!

參觀完後,我們就去吃客家料理嚕!
這兩天可以說是吃吃喝喝行程,但好戲在後頭,
不知死活的我們,先去祭五臟廟嚕!

參觀完來吃中餐嚕  

吃飽了飯,開了大概一個多小時的山路,第一站下車的地方,
當然是著名的地標-龍騰斷橋,
在這裡大家走走散步,順便拍拍照。
哈哈~謎底揭曉!  

之後我們來到了要住宿的民宿-向陽田園
先將我們的行李放下,
這間民宿真的好可愛,每一間房間的風格都不太一樣,
唯一的缺點是手機收訊不好,但別有一番與世隔絕的Fu,
但他很棒的是每一間都有免費的無限網路可以使用,
讓我晚上還能跟豬weiwei非使不可一下。

放下了行李,我們徒步走向勝興車站,
這一走,可真是讓我們大家腿快掛了!
傍晚時分,大家就在勝興車站中拍拍照。

一直往前走,就會看到另外一片風景  滄桑的妳,要去哪裡?
△感謝當我磨特兒的同事們...大家就這樣沿著鐵軌走了將近700公尺

未命名

△總算走出山洞,大家趕忙的拍照,這時候山洞出跑出了工程車。

未命名 未命名

△來到這裡就是要有點古樸的味道...

我很喜歡這張,如果穿和服一定很美  ←很有新娘照的感覺吧!

逛完了勝興車站與老街,我們就往晚餐吃飯的地方-綠葉方舟前進,
聽說,也是拍婚紗照的聖地唷!
當然到了這裡,也確實看到有人在拍婚紗吶!!

未命名  她在跟誰講電話呢?  
 
吃完了飯,因為司機先生不會繞入,所以我們又爬了一段山路,
才走到遊覽車上,沒想到搭車沒有兩分鐘就回到民宿了!

而我呢,是這次的簽王,因為我抽到了唯一有浴缸可以泡澡的房間,
呵呵~所以晚上我就拿出了我的馬鞭草泡澡包,好好的泡了一下,
這間民宿的房間真的很可愛,每一間都有不同的風格,
很適合情侶與小夫妻一起來唷!
像我住的風鈴一樓房,浴室的窗戶可是透明的吶!晚上可以看星星喔!

晚上洗完澡,有一個晚點時間,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玩撲克牌,
玩殺手遊戲,整個就是很心機,但我竟然一連猜出幾個殺手,
雖然之中我也有被殺掉 XXD,但還真的不錯玩吶~

隔天一早起床,繼續在民宿外面晃晃走走,
這才發現竟然有一個小池塘,裡頭也有方舟景緻,
向陽田園

離開了民宿,我們前往了第二天的第一站-丫箱寶
這裡訴說著三義木雕的興盛衰敗,而我們在這裡進行了一上午的彩繪體驗。
 丫箱寶,木雕彩繪的世界

未命名

△營業時間

未命名

△哈哈~我真的很喜歡貓頭鷹。

未命名

△專注在自己世界中,小心翼翼的我。 
來到南庄老街吃午飯 

△離開丫箱寶後,我們一路往南庄老街走,後來就來到這間老店-老金龍吃午餐。

大概逛了一下,大約下午三點多,我們就決定回程嚕~
感謝這次安排行程的同事,你們辛苦嚕~讓我有練習拍照的機會吶!

苗栗三義南庄遊,照片全圖請點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