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次,1部片子可以讓我從1開始就掉眼淚,到片子結束,
「現在,很想見你」1部日本電影,真的很棒。。。
故事情節,不詳加說明,因為要自己用心去感受,
也許你也會跟我1樣,有些共鳴。

如果有一天,你能過預見未來,
它讓你知道你擁有你要的幸福,
但是短暫的讓你預知你的死亡,
你還會選擇嗎?
真的是讓人玩味的問題。。。

看完它,許多的情景浮現在腦海中,
有許多雷同之處,
至少,我1直很勇敢、很努力、很用心的在經營我的生活,
哪怕1次又1次的遇到挫折與失敗,
自信地相信我會擁有屬於我自己的幸福。
大概也是這樣的力量支撐我下去的吧~

片中的ㄧ個橋段真的讓我很難忘懷,
女主角知道她總有離開的1天,
她去拜託男主角的同事,希望她能代為照顧男主角,
但說著說著還是哭了~因為她不希望她的先生再愛上除了她以外的女人,
這就是人性吧~自私又矛盾。。。
換作是我,真的也不知道該如何看待這樣的問題。。。
好1個大衝擊呀~

真的,很推薦大家去租來看,真的很棒,看完後相信對你的人生會有另外一種衝擊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