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標題,應該會有1堆人想砍我吧!!
是的~我。就。是。要。增胖。。。

晚上到中醫診所報到,她滿滿的貼的是減肥與豐胸,
而我卻很不好意思的告訴醫生,
"我要增胖,請讓我胖1點",
頓時覺得人生好可悲唷!!
我盡然要反主流而行~唉~~

想起,1下子瘦了將近10公斤的那2個月,
小農對我說,妳這樣瘦,不要瘦到胸部呀~
嗚嗚~我很不好意思的對小農說"我其他地方都瘦了!那裏卻胖了"
她當時蠻不爽的。。。
ㄜㄜ。。我也不想這樣呀!!
可是等我變成肉肉的女生,那裡不就會更大,
 我不要啦~我從小就討厭胸大,
因為感覺胸大就無腦。。(我無意藐視大奶媽們)
只是我不希望自己胸前偉大,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穿緊身衣的!!
真是苦惱呀!! 

算了~請讓我的臉長出肉肉吧~拜託了~我會乖乖吃藥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