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學姊1起去南方澳走走,
她要寫她的論文,就去探勘1下嚕~

南方澳的海洋,很美,湛藍的顏色說不出的平靜。。。

1個漁村小鎮,在選舉的陰影下,顯得亂糟糟的,
希望選舉快過,还給這裡1個安靜的生活環境,
討論了1下,學姊決定要寫發展史。
下學期,她應該就能提報了吧~
那我呢? 猶豫中。。。

這學期的一篇,我已經訂好要寫關於娼妓的關係,
是不是該朝風月文化發展,
我不知道。。。
1個神秘又曖昧的議題,
現在已經轉型為"援交",
更讓這種銷售女體的文化檯面下了~
畢竟這個社會笑貧不笑娼呀!!

在羅東搭火車回礁溪,看到好多穿羅工制服的小鬼,
不知道為什麼?忽然想對他們說,要好好加油唷~
你們的學長也在念屏科唷!!

呵呵~緯哥哥高中時1定也是這樣穿,
用現在的角度看以前,真的很好玩。。。
我呢?桃農最長髮的女生,
如果我們也玩制服日遊戲,
兩個搭配在1起1定很可愛。。。

我真的很謝謝你,親愛的~
跟你在1起,我很自由也很快樂。。。
重要的是,你讓我的思想更寬廣,沒有羈絆。
星期2你陪我去上課,讓我很欣慰唷~
開始覺得對你好,是1件很值得的事,
那天在車上,你對我說的話,
我真的很感動。。。
因為你願意打從心裡相信我,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