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,擬定了我到31歲前的人生計畫,

發現,我要的很簡單,

沒有什麼功名利祿,蠻符合我的個性。

一整天,想了很多事情,

不知怎麼的,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,

我的記憶總是那樣的鮮明,

沒有渾渾噩噩,總是可以很清楚的知道,在一起多久了~

是你讓我變的理性嗎?

還是我們有另外的狀況,

你才回去沒幾天,

我卻發覺你好像走了好久,

是我遺忘過去的感覺太快嗎?

昨天發生的事情,卻總覺得離我好遠。。。

該不會得了什麼健忘症吧!

不應該在這樣下去了~

振作一點,我期待的那一天一定會來臨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