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746.JPG 

嘿~親愛的老傑:

你怎麼什麼話都沒有對我說,就靜靜地走了~

我很謝謝你等我們,其實你一直在等我們,對吧!
只是為什麼,為什麼都要我去跟你們說呢?
wei爺爺是這樣,你也是這樣...

但你可知道我有多麼的捨不得你們,
謝謝你在我像小胖傑現在這麼大的時候一直照顧到我到上小學,
我永遠都記得,我坐在你野狼的後座,背著小書包緊緊的抱著你,
你從來都捨不得打我,也捨不得對我說重話。

後來你年紀越來越大,你對我說「此生如果可以抱到妳的孩子,那我這輩子就沒有遺憾了~」
這句話,我一直放在心上,
直到去年懷孕,讓你今年拄著柺杖來參加我的訂婚,
來到宜蘭養病的你,在紙條上寫著「我不能參加妳的婚禮了」。
為什麼一語成籤呢?!

我做的不夠,不能讓你在最後使用安寧療護的資源,
但我真的盡力了!我知道你也盡力了~

最後的日子,你不快樂,不能好好吃自己想吃的,不能回家...
但我是孫子輩,我什麼話也不能說,更不能幫你爭取...
對不起,我真的很愛你,再多的我愛你,也不能讓你醒來.....我真的好想你唷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爺爺 往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