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標題,真的很難下,
我要正視1個問題,
那就是我已經要25歲了~
(天呀~我要開始吃膠圓蛋白、擦玻尿酸了~膚齡開始要走下波嚕!

總之,在老媽無情的疲勞轟炸下,
我被押著面對這樣的事實,
(我1直認為我像大1新生耶~人家第一天來佛光吃飯時,
 大3的學生還以為我是新進的大1學妹耶!!)。
好吧!所以我該認清事實了!!

畢竟小我2個月的的表妹,肚肚裡有1個6個月大的寶寶,
身為表姐的我汗顏呀!!(等等,女人難道年紀到了就是要比嫁了沒?有沒有家庭嗎?ㄜ。。)

好啦~好啦~總之,短時間之內,姑娘我就是嫁不出去,
(厚厚。。研究所的同學還問我啥時要結婚?挖勒~这些爸爸媽媽們怎麼這麼喜歡包紅包呀!!)
但是,我會認清這個年齡該有的態度,這就是我的年度首波反省啦!!
我不會再裝可愛,耍幼稚了,真的  剝奪了我保有天真無邪的那1面。
(但是在簡小緯面前除外, )

乎~在2006年開始,對自己下這種戒條還真慘忍,
基本上我還蠻喜歡被高中生搭訕的感覺,(代表我在他們眼中,也是高中生呀!!)
厚厚。。不過被小10歲的喜歡,感覺還真可怕。
好啦~現在起我會要求自己成熟1點點啦!就1點點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