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接近尾聲,我將邁入有薪階級,
過年的紅包,在一天之中變成了禮物,
彷彿一年之中就是在等待這一天。

過兩天,我又將要離開這裡,
往新的點邁進,說好,
不抱怨,要用心去適應我選擇的點。
不該在比較了!因為本來就有差異,
只是自己看不破而已。

這個新年,讓我有倒吃甘蔗的感覺,
爸爸媽媽對我的愛與開明,
讓我不再感到孤單,
雖然爸爸認知到我終將嫁去別人家,
有一天會離開他,
這就是人生吧!沒有經歷過又怎麼了解別人的痛。。

在腦海中的回憶箱,裝滿了一頁一頁的詩篇,
我帶著滿滿的記憶,在人生的旅途中不孤單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