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一路走來總是會得到很多人的幫助,
有的時候是一個觀念、精神或是金錢上支持,
總是讓我能過著中等以上的生活。。

那天,媽咪在線上跟我說,改天她會登門造訪乾爹,
謝謝他在我的成長過程中,給了我不少的幫助。
這段話,讓我驚了一下,
細數著小四後的日子,每當我失意的時候,
總是會給乾爹老師稍上一個訊息,他也總是會聽我說。

生命的過程中,當然不只乾爹一個貴人,
只能說,我真的很幸運,
台北的媽、在宜蘭的國中歷史老師、阿緯、藝庭、雅萍、美雯、小筑。。。
太多了打不完,總之大家都一直在我身邊,
總在我覺得快要溺死的時候出現,
給我一把Key,讓我不至於走上不歸路!!
我是幸福的。就連這份工作,新環境的體驗都是吧~

這裡,是不則不扣的台大幫,
所以有著身為台大人的驕傲,但。。。那又如何?
基本的課外活動,你們卻沒有玩到,
不懂學生為何要蹺課?成了你們難以理解的問題。。 這就是你們年輕時所失去的!!
但卻是你們眼中三流大學的我們,所擁有的特別回憶。
所謂:回憶是金錢也買不到的。你們喪失了製造回憶的時光,哈哈~錢賺得比我多又怎樣。。。
離題了!!ㄟ害。。。

現在的我很知足,當走得太快的時候,一定要記得回頭看一下,
曾經經歷的一切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