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了~大概是高二那一年吧!!
在全運會中,擔任畜產相關解說員時,
認識了一位年長,精於手、面相學的長者,
當時他幫我看了手相,也幫我測了測字,
測字就如同他所說的一樣,不是那樣的結果。

看了我的手相,只告訴我,在我20歲的那一年要當心,
我會經歷一場足以讓我崩潰的事情,
雖不足以死亡,但卻也傷害不小。。。

今晚,又再度讓我想起這樣的事。。
彷彿冥冥之中,我又按照這樣的節奏在走,
何時開始這樣?何時開始不快樂?
都在同一個時間點上。。

親愛的,我並非推卸責任,只是事情真的是太巧合了!!

離開他的那一年,正是20歲,
我開始消瘦,五臟六腑開始出現問題,
特別是精神狀態。。

不過,都已經不重要了!
因為,現在的我。。已經知道如何爬起來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