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渡過了~
拿到我人生中的第二張駕照,
還真是緊張呀~

早上起了一個大早(其實前一天很淺眠,幾乎沒睡 ),
晃呀晃的搞到八點多,4個教練教的女娃就這樣被教練開著我的8號車去監理站考筆試,
基本上,模擬考及格3次的我,
抱著必死的決心。。哪知道考完97.5耶~(  跟我當初考機車駕照時的成績一樣),
(感謝Q先生,這將近半個月來,不厭其煩的和我討論法規,加強我對法規的理解與認識!!感恩ㄋㄟ~Q先生)

後來,就直接考路考啦!!
厚。。畢生最緊張的1次吧!!(這跟當初高三時比全國技藝競賽拿著手術刀心跳的程度有得比)
一進去S型,離合器採起來就怪怪的。(這不是我的8號車!!,沒有FU。。)
再來個平時最自豪的倒車入庫,卻因為恍神差一點壓管,
喵呀~嚇的我一身冷汗,最後恍神的開完路邊停車,
卻發現我的衣服已經濕掉了!(,真的有焦慮到。)

考驗員1上車,就跟我說:不要緊張~ (呵。呵。怎麼可能不緊張呀)
妙嚕~妙嚕~直線加速換檔,漂亮通過,
上坡停車,停的位置將將好,
这時手煞車,快樂的拉起,
輕輕的放開腳煞車,我的車忽然慢慢的往後退,
鈴聲馬上大作,16分不見了~ 嚇的我,快速的踩下腳煞車,再將手煞車拉好!!
考驗員大概被我嚇到了吧~(Q先生,將來您也將接受這樣玩命的大考驗
調整好離合器和油門,就直接上坡換2檔滑行到終點,
100分紀錄沒嚕~  算了~我的駕照就這樣考到手了~我愛手排車。。



厚厚。。現在忽然好想學拓海,開手排車,轉彎,1定很妙的感覺,

Q先生,我們一起去湯姆龍玩賽車好不好。。我會開車嚕!!有牌哩!
走吧~走吧~湯姆龍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