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,不打算去參加畢業典禮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想,還有一年,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四年的情誼下,還是去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淚不爭氣的落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真的要離開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想這四個年頭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直活的很自我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年半裡的時間在談戀愛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將近三年被人鎖死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年多的時間忙著打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好姊妹們,卻總是在我人生最無助的時候陪伴著我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引領著我,找回我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過頭來看著照片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真的都長大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呀~就像簽名檔裡的話一般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這裡,也用的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哭了~因為我相信,在我的心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遠都會有你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有機會在見面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P.S 晚上陪緯哥哥買了一個煙斗,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他在吸吐之間,好像還不錯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