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手劃破了~
今天又在騎車回家的路上,讓眼淚飆著,
好累~好累~我為什麼要讓自己這樣,
到底在堅持什麼?

每天早上7點起床,怕遲到。。
騎著車在重慶南路上狂飆又為的是什麼?
下了班9點又是一波下班的車潮,
每天都在看著前車停車才停,煞車似乎已經成為反射性的動作。
我到底怎麼了?

到底在堅持些什麼?不認輸的我,要求完美的我,好累!!

下班後Q先生簡短的MSN談話,似乎成了一天放鬆的必須品,
你的一句辛苦了~讓我很窩心,因為真的是辛苦了~

押著我去看書,因為我要準備專計普考,
下班洗完澡,每天看書半小時,成了一種奢侈。
12點整,必須用爬的上床。。
我真不知道,我還能撐多久。。
快爆肝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