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短短的一個星期,我那洞悉事物的能力,又展現無疑。。

在固有的體制下,任何路都是一條不歸路,
因此,在這一條路上的伴侶似乎變的相當重要。。
人生,顛顛簸跛,我。。似乎真的在磨合我自己,成就一個圓滑。
理想與現實,開始趨向於現實,
但我不想再爭取什麼。。

在現有的條件下,去完成應該做的事,
我想就是一種挑戰。。
感覺自己好渺小,沒有驕傲的感覺,
感覺到自己的不足,也不會大言不慚的表露些什麼。。。
人是一輩子都要學習的動物,擁有這樣的信念,會是對的!

今天中午去買便當的時後,小多跳車下來跟著我進店裡,
因為我相信她,所以讓她等我,
或許因為她眼睛不好,就跟著一個體型和我相似的人走出了店,
等我結完帳後,一個回神,2-3分鐘的時間,小多不見了~
起先,我不相信小多會不見,但隨著我喊了2分鐘得不到小多的回應,
我開始接受,她真的不見了~
心開始糾結,發狂似的在街上大喊小多的名字,騎著車在附近一直找,
15分鐘過去了~我找不到小多,卻也不敢哭,
還好有人看到,小多被附近大廈管理員帶走,
我這才狂奔的一路跑去。

當我看到小多的那一瞬間,眼淚飆了出來。。
笨小多,看到我,開心的搖著尾巴,卻被我很狠的打了一頓,
天呀~小寶貝!你可知道媽媽有多擔心呀!!
10年的感情,在那一瞬間全表露出來,
妳可知道妳是我的心頭肉耶~
妳、Q先生在我的心中都是那樣的重要,原來你們缺一不可,失去了都會心痛。。
這是來台北第一個星期,所該受的刺激嗎?
會不會太驚險了!!
這一切的一切,也讓我明白了~我有多麼脆弱跟逞強。。
看著失而復得的小多,我真的很愛你們。。真的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