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.07.02  PM12:49  in表妹家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總算減掉了一些些的焦慮,
前1天,擔心著找房子的事情,所以只睡了4個小時,
總算,房子找到了! $5500元/月,頂溪站2號出口旁。

永和,比想像中的熱鬧,同樣是台北縣的鶯歌,也沒它熱鬧,難怪會有南勢角線。
這裡的物價,真的高很多,我還是省一點,克難一點的過生活,
我想會好一點。反正我休息的時間不多,多的是在工作。。
我的小多好嗎?在Q先生那裏好嗎?
該是快一點收一收東西去找她的時候,
我們要在一起,一起上班、一起工作,一起在台北過生活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PM10:23 
下午開始拼命的收東西,God~東西爆多,
真懷疑另外兩個室友是怎麼處理他們的20多箱~
很想睡,很想睡,
是我現在的情緒狀態,收不完、收不完、也是。。。

我會加油,努力適應這裡的環境,
雖然我真的很不能適應,
比起桃園鶯歌,多了N的車輛數,
沒什熱情的路人,總之,我會努力去適應的!!

只是ㄧ個人的台北,真的顯的很孤獨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