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與亂跑,是我這幾天的生活。

2006年7月20日

Q先生一早來找我,
約莫下午,我們睡飽後,騎著我的小藍到泰山去。

永和→板橋→泰山,我們一家三口,
到Q先生以前念的明志科大去,
只因為明天,Q先生要去成功嶺了!
所以申請役期減免。。

第一次去明志,果然有古老的感覺,
看到他們的實習設備,真讓我覺得充實,
我想那樣的教育,才真是技職教育的本質。
當然,這當中,我們也遇到Q先生的老師與同學,
一直被調侃何時要結婚的我們,我只能不斷的傻笑和躲起來。。。
說不上來,或許因為時間還早吧~

2個人就這樣在晚上7點多,又跑去了淡水漁人碼頭,
小失望。。因為沒有想像中的美好,
不過還是很謝謝Q先生又是很辛苦的騎著車帶我去,
只可惜天色昏暗,沒能將照片拍下來。
我覺得很幸福。。

2006年7月22、23日

一大早,睡到12點,被媽媽的電話叫醒,
今天跟店裡請假,因為我要去考試(獸醫佐),
多多,因為不想帶著她去台中,
所以就先暫時寄放在鶯歌的家裡,
下午一個人帶著多多,騎著車從永和→中和→土城→三峽→鶯歌,
第一次一個人這樣騎著車,心裡有一種莫名的喜悅,
原來我也可以做的到。。

晚上和爸媽弟,吃過飯後,就1個人下台中準備今天的考試,
一個晚上,我和姑姑睡,卻和她聊天聊到3點多,
她是明理的,很多的事情,對她坦承後我心裡覺得踏實,也不再感到怨天尤人,或是羨慕,
她果然還是瞭解我,那個啟蒙我的人,我會好好加油,
勇於面對我自己的陰暗面,是的~我是個假裝的個體。。好累。。

一早6:30起床,8點第一節考試,卻發現整個考場中,幾乎是屏科畜產的聯誼會,
上我兩屆,下我兩屆的學長姊弟妹,都來了~真的很妙。。。
大家都說我變成熟了~也因為我的變瘦,大兩屆的學長幾乎認不出是我。

不過美中不足的是,今天的題目真的很簡單,但姑娘我沒唸書
慘字形容,唉~還是將重心放在明年2月吧!!
回家的火車上,打了電話給姿君姐,
我的寶貝乾兒子,又再搶他喜歡的手機,
還聽到他說ㄇㄚㄇㄚ,還有ㄅㄚㄅㄚ,真的好卡哇已~

總之,現在的心情,很亂也很妙。。但我就是想把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