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要結束在台北,短短的三個月工作 (跟試用期一樣的時間)
這一年中,我換了一些工作,
(原因為啥就不要再問哩!前面都有說到)
但,誰想工作不穩定捏?

我也很想穩定呀!!
只是,這1次深深的讓我覺得自己的缺點,
『我太容易相信別人了』

那天Mr.Q聽完我說的話,
心疼的念了兩句,唉~我會改的!!
韻如說:該學學白色巨塔裡講的『現在起你只能相信你自己』,
或許,她不是有意出賣妳換取長官的信任或是升官做為條件,
但她,終究是出賣妳了...

所以,明白了!我犯的大忌,就是過於相信別人,
沒有防人之心,所以今天才會被自認為的親信所出賣,
不會很痛,只是讓我看到人性的劣根,
花花世界仍舊會讓多數人迷失,
不為什麼,為的就是混口飯吃....

沒本事的人,就是抄襲別人為主,
然後再去邀功,
這讓我真的很看不慣,根本就是摽竊別人的努力。

但又能怎樣呢?這社會就是這樣呀~由一群自稱為是菁英的人所控制,
作噁...來台北還真是看透卑劣的人性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