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,昭文姊開始放假,
因為她結婚去嚕…
這是繼辰媽之後,在我身邊美美的新嫁娘,
昭文姊跟辰媽有同樣的氣質唷!!
所以,我也跟她要了一組謝卡…

最近,生活發生了一些瑣瑣碎碎的事情,
心情起伏也很大,好像悟出一些什麼個道理般的,讓我莫名的發笑。

多多很習慣這樣的生活,每天早上跟著我6點多起床,然後等我回家…

總是每天能夠接到1通Mr.Q的來電,象徵著『他今天平安』…
那天,也對他說出『漢宗』的事情,是的!那個1直在我心中列為最高機密的男人,
但「感情」依舊有所切割,此時此刻我深愛的人是Mr.Q…

又一個那天,我問了「謝仙姑」,

「為什麼我和Mr.Q的感情會是由我來取捨?」

她答:「因為妳愛得太深….」(喔…原來是這樣呀!!)

一直以為自己是豁達的,是不佔有的,是可以獨立堅強面對一切的,
是可以佯裝輕鬆的,原來~是我愛的太深呀!原來,是這樣的一個答案呀...

她說完,字句在腦中縈繞了好些天,
原來是我習慣了愛一個人太深,然後看著他幸福我就會很幸福...
說來,我還真有些犯貝戈戈....

我也曾問我自己,如果有機會和「漢宗」有那麼些個什麼,
我會不會拋下Mr.Q,去圓那個當時候沒來得及發生的事情....
(雖然同樣的假設性問題,我也曾問過Mr.Q)

但。我做不到吧!不想假道學的說什麼因為道德所以怎樣又怎樣...
我想是我是害怕的!當時老天爺沒能讓當時深愛他的我和他一起,再次碰觸,只會讓我相近情怯吧...
就算那眼神在相同、就算那感覺有多相似,這次角色對調,
換我不能接受「愛情」在我和他之間發生...

x    x   x   x   x   x   x  x   x   x   x   x   x

對於『婚姻』,也有一種不同的詮釋,
上星期天和Mr.Q在小公園裡談了些話,瞭解了他對『婚姻』的看法,
果然,兩個人還是需要溝通....
其實,我要的只是想要像羅馬克他們那樣堅定的感覺,
而『婚姻』是不等同於承諾的,有的人結婚會外遇,有的人會發現彼此不適合,
最後還是離婚了~那承諾還是一樣瓦解了....
是呀~一切不是像我想的那樣...

所以,辰媽你放心吧!我會想清楚在結婚的,到時候如果真的婚頭了~小辰就是花童嚕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