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個星期結束了北醫那狂掉頭髮的工作後,
緊接著的生活,開始一連串的緊湊的生活‧‧‧

先是Mr.Q再放完動八的上午,
陪我租車一路開著小握卡回鶯歌,又再開回永和還車,
還來不及整理,就陪我去參加哥兒們的聚會。

那兩天的假期,緊湊的可以,
不是一早帶著我爸媽去撘車(因為員工旅遊去九份),
就是趕著要在離開部隊時,將該完成的事情完成(買臂章、修手錶)。
當然,那晚也發生了一些不該發生的事情‧‧‧(唉‧‧‧)
星期天晚上,趕在Mr.Q收假的時間前,騎著車一起去大溪。
(媽呀~超偏僻的地方)(Motobai差一點就被吹倒橋下去哩!!)

接下來的一星期,就開始踏進有名的〝長頸鹿〞美語,
當當實習安親班老師,算一算今天也屆滿一週哩~

哇哇~一間經營的好的補習班,儼然像個小學,
天呀~一個班都至少30個人耶‧‧‧
有代訂牛奶服務、每日點心都要跟不同的廠商協調好,
真是讓我大開眼界耶~
國小安親美語補習班,可以經營成這樣,
真的是各行各業,單看你有沒有野心要做大耶!!

不過在制度上真的是很棒!!
竟然還由SOP流程、每週教師間教學觀摩、聯絡簿親師溝通,
真的是讓我覺得太妙了~

不過將來我要調去的分校,規模小的多,
但就先將就著做吧~等混熟了~我就可以找到適當的休息機會,
不然這些天來,一天只吃一餐(要撐個9小時),350㏄的水喝不到兩杯,上廁所只能一天兩次‧‧‧
看到小朋友發點心的時候,超級想偷拿一個來吃的。(哈)

(整個餓到血糖低)
(發昏)

這份工作,比起以前的專案助理,輕鬆多哩~

(講的好聽是專案助理,根本就是專案經理人咩~累‧‧‧)

讓我能夠脫離那份腐敗政府下的工作,
頓時,心安理得呀~什磨五年五百億、邁向頂尖卓越‧‧‧(氣‧‧‧)
根本就是拿納稅人民的錢在燒鈔票,
問問那些學生,真的會卓越到哪裡去?
真要卓越,應該是將社會福利做好,讓大家敢生小孩吧!
例如:奶粉、尿布到三歲前都不用錢,這一類的呀!!
不然,台灣已經成為嚴重的倒金字塔型了!

(ㄜ~我又開始批判哩!)
(金害)
(嗯嗯~離開社會所有段日子哩!是該停止嚕~畢竟社會不會因為我一個人而改變)

總之,回歸到單純的生活,很踏實 ‧‧‧
每天可以睡飽飽再去上班,又可以利用下班時間進行自我充實,挺不錯滴‧‧‧

(ㄚ~我該去洗澡睡覺哩!明天一早還有勞安課要上~)

(走筆至此~大家晚安嚕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