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開始歸零,
減少電話聊天、MSN上的八卦接觸,
讓自己完全放空,就連最常接觸的Mr.Q我也暫時排開。

我想,我真的變了吧~
想要單純、想要簡單、想要清空所有的一切,
讓自己回歸最單純的生活,井然有序。。。

關上門,
做我自己喜歡的工作,上我喜歡的課程,看喜歡的書,重新學習另外一套作業軟體,
養精蓄銳,再出發。。。
沒有誰學誰?更沒有誰模仿誰?

偶爾,可以跟媽媽聊聊我心中的想法,
就算,爸爸不認同我現在的工作,認為我不專業、沒本事,
但現在的我,只想認真的為我30歲的生活做努力。

我很清楚,我並沒有因為現在的生活而懈怠,
反而,更有空間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。

先前遇到的事情,總算都可以開始過去,
面對同事的背叛,感情的不信任,零零總總,
我心累、也疲憊,所以選擇,把門關上,放上真正屬於自己的心情,
遠離一下塵囂,讓自己可以更清楚,接下來要怎麼走上每一步。

我想我是真的放下了!
當我選擇寫出我的心情寄送出去的那一刻,就不再擔心,會失去這樣一段感情。。

因為我明白,這樣的選擇,對兩個人來說,都好。。
答應我,你一定要比從前快樂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