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唷~最近身邊一堆人結婚,
下個月就有兩對同學、學長姐要步入禮堂,
阿我捏? 有種想逃跑的感覺。。

很早很早前,有人就對我說:你26歲有一段姻緣唷!!
害的我超級想嫁人的~因為離26就剩下2年啦~可期待哩。。
可是我身邊的對象並不想娶我,唉~
就這樣,每次見面吵吵吵。

『要不要結婚?』『ㄜ...』 (OK~我了哩!!多說無益...)

天知道,我多想早一點生小孩呀!!這樣可以早一點解脫呀~
不要到了40歲還在為小孩打拼,好啦~我是自私的媽媽啦~
就已經沒玩到了~還要等老的時候才能出去玩,到時候就沒體力了!!(氣,,,)

不止一次身邊的人跟我說,你32歲遇到的那段,才是最好的,
32歲結婚的婚姻、遇到的對象,都是可以讓妳過好日子的....(誰說的??算命的說的)
32歲結婚,那我不就不用生小孩了??
我想過,到那個時候,身體機能走下坡,沒有優良的卵子,就不要怪我哩!!
到時候更年期提早報到,就不要怪我厚...

天呀?!32歲??還有8年耶~我跟Mr.Q還要再8年,
那我想他應該認識別的女人了~(哈)(是的,我是真的對他沒有信心...)
(因為他太多情了!而且打從心底他也沒認定過我)

我想我不會晚婚,我乾脆不婚哩!
到那個時候,我還需要一個家庭來綁住我嗎?休想.....(哈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