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的溫度冷冽~
蟄伏,靜悄。。我一個人,總愛在睡前想些事情。。

到今天,許多的事情,我總算懂了!

一直以為,幸福就是和另外一個人共組一個家庭,
然後被愛、被疼就是幸福。
漸漸的發現,這一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『家庭、婚姻』不是這樣的簡單,
問我自己,還想結婚嗎?
我的答案是否定。。
30歲讓自己過的更好才是實在。

小時候,總認為長大後,我一定可以、也要擺脫我的家庭,
直至今日,我擺脫了嗎?no no.....

因為我忽略了一些事,就是相信自己。
擺脫,不是隨便找個男人,逼他就範,把我娶回家就是獨立與幸福。

真正的獨立,莫過於是經濟上的獨立,真正的能作自己的主宰。
才不會被你的家人、你的伴侶嫌棄,
是呀~我一直不懂得善待我自己,也不懂得讓自己過的更好。
但現在漸漸明瞭。。答案在心中,似乎越來越顯見。

做好準備,是談一件事情,而不是談一種情緒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