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偷搶鏡頭。   

經過了10天,這些小傢伙,該會的都會了!也都開始跟著吃牧草,
重點是超級會趴趴走的。

在籠子裡外跳來跳去,超級強,
所以,我就讓他們也進入牧草樂園啦!

[97.11.20]歡迎來到牧草樂園 

牧草樂園就是長這樣,因為最近開始都不關他們,
他們玩累了就會自己回去籠子裡休息,
這個盒子吶是個廢紙箱(裝達X牌衣櫥的盒子),平常可以合起來,
中間有開口,剛好可以當他們的通道,
我就把牧草盆放在中間,讓他們開心的吃,
就算是牧草灑落一地,我也OK~因為都在盒子裡,很好清理。

有時候他們也會吃灑在盒子裡的牧草,至於大家看到那個一攤一攤白白的,
就是咩咩的尿啦!她的壞習慣,邊吃邊上廁所,導致三個小孩裡,目前就是多多也會有這樣的狀況,
而奴奴都是會回到籠子喝水,順便上廁所。

今天給他們吃的是愛沛特的不分裝果園草,因為以前都是給提摩西,
有一回買了甜小麥草,不知道是不是草梗太粗,他們不太愛,
所以我就不敢隨便的亂換,沒想到他們這麼愛果園草耶!
狂掃,還會爭奪。就這樣,我可以看他們吃草看到傻眼,
這時候真的能體會爸爸養了一堆八哥鳥,每次放出來亂飛的時候,爸爸都可以看到傻眼的感覺。
呵~因為會不自覺的做起了行為觀察,發現他們的表情很不一樣。

在過兩個星期,這樣的光景就不在嚕!
家裡又會只剩下咩咩跟奴奴了!!

也許Mr.Q會失落唷!因為每天早上他幫他們加飼料的時候,都會聽到他對他們講話,
(是誰叫我不要跟動物說話的,自己還不是一樣),
嗚嗚~不習慣的也許也會有我吶!!

哈!我家真的變成動物園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