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氣溫像溜滑梯一樣的快速下滑,
還來不及拿出冬衣,早晨的溫度就可以讓我打起哆索,
總是在晚上睡到一半的時候,發現連結在喉嚨與耳朵之間的扁桃腺,隱隱作痛。

老實說,很擔心感冒,因為就連150元的部分負擔,對現在的我來說都是奢侈。

好想大聲的對政府說,就已經沒收入了!可以不要繳國民年金嗎?
無疑是增加我的負擔...基本上我連健保費都不想繳了!!

為了經濟問題,真有點想要去打工,所以心情不免三心二意起來。
看著越來越沉重的書籍,我真的很不想放下已經開頭的決定,
隨著念的東西越來越多,深切的覺得當初真該留在北部唸書,
因為南部的理論基礎真的很差,現在的我根本就是從頭開始,按部就班的念,
想要投機取巧,似乎不太可行。

這要如何讓我去抉擇呢?

出現了倦怠期,人顯得懶散,但還是督促著自己,要按照進度將書看完,
隨著一天天的倒數,就用那計時器督促與砥礪自己,
莫鬆懈、莫鬆懈,就連夜裡都還祈禱著老天保佑,但我也會自我努力。

哈!有一點不知道,此刻的自己想要表達什麼?
但就是想要寫寫東西,呼~加油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