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為了找尋空白的磁片,
無意間把以前和你的書信內容又再度看了一遍。
哭了~但時間沒有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去思考。
連忙關機,趕著去上課。
隨著比賽的接近,心理總還是會想起你。
你知道我在忙嗎?
還記得當初剛在一起時,
我也正在跳啦啦隊,
而你在書信中總是給我無限的鼓勵和安慰。
而今物換星移,你離開了我,
我也從跳得人,變成了leader ....
多希望這份榮耀能與你分享,
好想對你說一聲謝謝,
想告訴你,你我的選擇是對的。
若非當初你放我走,也許今天我還在你的傘下,
忘了自己也是有帶傘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想我已經到了未來,
去看到了過去。

這一刻,能夠深刻的體會到你是〝為我好〞的道理。
不會因為這樣,輕易的在找一個人來濫竽充數。
但希望真有哪一天時,
你也能祝福我,
看了那些信,我也才明白,是我自己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當初你都說了~沒有承諾、沒有永遠。
你會為了保護你在自己而到最後一刻,
而我,卻天真的以為〝愛〞可以戰勝一切。
我可以讓你相信我,所以賠了自己。
現在我認賠了~願賭服輸,
只是換來的代價,我會永遠記得,
不再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