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31_大小 .JPG IMG_1003_大小 .JPG 

↑補上這兩隻,最近的生活照。一張是阿咩呀難得的喝水鏡頭(我可是等很久吶!)另外一張是阿奴奴裝死照(槍擊他的不是我唷!)


話說,最近除了努力用功唸書外,另外一個嗜好就是看光陰的故事吶!
雖然,我沒有重頭開始看,但是越到後面,越是每天定時收看,
王偉忠真是奇才呀!把我老爸跟我阿公的那一代生活拍的真寫實呀~

連大姑姑都說是她們小時候的回憶吶!
(所以這樣說來,我是許多美那一代的。)

謝謝王偉忠耶!把我們外省的故事就這樣拍出來,
不然早期的省籍影片,不是講228事件,就是講日本殖民,一整個悶呀。
外省人就隨著國民政府變成大壞蛋哩!

其實這就是可愛的外省人,也是很有人情味的,
想到孫媽那一家,就是標準的芋頭蕃薯家庭,人家不也相處的好好滴。

但是,在鄉下,還是有很多人無法忘懷這種情節,
畢竟,這種原罪也不是許多美可以改變的!是歷史的使然呀~

呵~今天看的這集真開心,美元結婚了!
希望明天茜茜回來,可以跟復邦在一起,畢竟離婚啦!
反正永安是他的小孩就讓他們這對錯過的情侶在一起吧!
反正新聞不是有報導,有很多錯過了一甲子的老爺爺老奶奶,跨海尋找對方,最後結伴在一起。

就只能對不起妮妮啦~誰叫她明明就不是愛,只是想要有人陪與佔有,這樣兩人相處真的很烏煙,
呵~都要結束嚕!!很棒的眷村片,讓我想起了以前看著我長大,有著濃濃鄉音的爺爺奶奶們。
雖然,他們都陸陸續續上天堂了!但,我的童年因為他們,所以備受疼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