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圖書館坐了一下,把翻譯幾乎都要翻完了~
哈哈~真有效率呢~
明天有研討會,上完早上的課,
下午又要去了~
我喜歡圖書館~~
等過兩天 啦啦隊不練習時,
我也在去跟人家擠一擠圖書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上了別的版PO出對你想說的話,
是恨還是怨呢?
大概是怨吧~
無所謂啦~你有看到就看吧~沒有就算了!!
呵呵~說不定你還不知道我就是我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中午跟朋友一起去吃飯,
發現自己真的越來越自我了~
我....就是不相信愛情吧!
懶得談無效性的愛情,要就要有效。

下午去買點心時,
發現一個媽媽用兇的教小孩數學,
小孩都被嚇哭一半了~
哪還知道3+8等於多少呀?
還不如把硬幣拿出來 叫他數,
還比較會有答案。
跟我小時候真像唷~
也是這樣被媽媽逼著.....
害我到現在對數學都會覺得恐怖。
真是扼殺我的數理能力。
沒想到我卻來念理工 ....
ㄟ~~很怪吧!!
不過我發現我還是對哲學有很大的興趣。
人就是這樣呀~~有無限的可能。
將來會拿幾個碩士學位呢?
努力看看啦!
學士拿雙的....碩士呢?加油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