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下午聽了幾場演講,
頓時豁然開朗,
下了演講騎在學府路上,
在心中傻笑得罵自己傻,
為了一個不愛我的人傷心這樣久,
真的很笨。
他是幸福的,
現在根本不需要我的協助,
對他,我只是想要幫助而已。
而且目前有人代替我將他照顧的好好的呀!
而我不正可以放心的在自己想做的事情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修輔系、帶啦啦隊…….好多的人都在幫我,
自己系上的學弟妹們,還有社工的朋友們……..
他們都不吝嗇的幫助我。
一路走來,大家都在我身邊,
我想現在的我 not poor,
等忙完這些事情,也要開始回饋於社會了!
11/30要上山出小隊,
幫偏遠山區的孩子做課業輔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下午的研討會中,提到了好多好多的社會問題,
外籍新娘、低收入戶、單親家庭、遲緩兒童…….,
這些都隱藏在社會的小角落,
不被彰顯,而我呢?
取之於社會這樣多,到現在回饋了多少?
我沒有多少時間能夠浪費,
只有把我每分每秒,付出與貢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怪自己笨,沒有能夠及時領悟到這一點。
但現在,我不再浪費時間了~~
離開,對我而言是一件好事。
感恩上蒼,給我這樣的歷練,
讓我對事物的抗壓力又往上提升了一個層級。
感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