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最近Blog上的文章幾乎都是遊記和牙套日記,
可見汪小妞玩很大唷~
尤其是自從自己砸錢一口氣買下屬於自己的單眼後,
更是每個月一定要拿著它出去東拍西拍,
因為在那小小的框框裡,我可以得到大大的滿足感。

不過也因為不會DPP和photoshop(應該是這樣拼吧!),
所以只好很認真的一個景拍個N張以後,在那邊快門跟光圈調很久,
然後選出一張挖尬亦的就會放到相簿上來。

從18-55mm kit鏡,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還是升級18-200mm旅遊鏡,
我還蠻怕我明年就真的買下L鏡,呵~玩相機真是傷本的開始。

今年也就快要過啦!有點莫名其妙的跟著緯老大(=豬weiwei),
一起去了日本,心~到現在都沒有回來過,
還與日遽增的想念那裡....(該不會要拋下緯老大,去嫁日本郎吧!)
更發了瘋的,回國以後認真自學日語,只希望有朝一日我一定要自助旅行。
(哈!為了這樣的小事,發瘋學日語)

再來呢。Blog上就是『牙套日記』啦!
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吃飽太閒沒事幹,
幹嘛寫這些無聊的生活過程,
可是,我覺得將心比心呀!當初我為了裝牙套可是事前在網路上google好久,
就是沒有人好好的,完整的寫過程,讓我知道到底會怎樣!
所以,我就決定把自己裝牙套的經驗與過程寫下來,
這樣未來想要裝戴的人,就可以參考自己是不是有類似的情況。

雖然,依舊持續帶著牙套,也不知道要帶到何年何月,但就是保持繼續寫下去的動力,
完成它吧!!!

今年就剩下一個月快結束了,
今年有的感受大概就是『認清』、『反省』與『靜心』。

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,從今年的過年開始就讓我遇到了很多壓根遇不到的事情,
也讓我無畏很多事情,無論在明或在暗,我都無愧我自己的心,
重要的是:不需要有愧,因為我沒有做錯。

明年呢?我知道變動即將來臨,我要為我的人生下一個目標繼續往前走,
但這一次我不害怕,我有信心堅強而勇敢的往前走,
但我依舊謙卑的想說:老天,謝謝你。讓我在人生年輕的時候遇到所有的苦難,無論是至親的離開、無論是生命的缺憾與不完整、無論是對人性的失望與絕望,我都感謝你,讓我有看淡、放下與堅持走下去的勇氣,也因為如此,讓我有滿滿的能量,再去幫助別人,謝謝你給了我這趟旅程,我很感謝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認清 反省 靜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