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去農園系中庭喝咖啡喝了一下午,
看完中華V.S中國,贏了比賽。
心裡真是開心,
和好久沒見的學姊也聊了一下午,
真的很謝謝她。
陪著我,聽我說話,
相對的彼此間也相互的交換了一下想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人生要有夢想,築夢才會踏實。
我想我們這樣做是沒有錯的,
學姊說要介紹我一份組培的工作,
是新的嘗試,
但我想去做做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等最近的事情忙完吧~
忙完就往下一個旅程去走啦!
人生就是這樣,
許許多多的旅程累積在一起,
讓你覺得充實,
每天懷著感恩心去看待人情冷暖,
是種學習,也將是一種成長。
原來在無形中,我已經成長了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不怕吃苦,因為在人生的旅程中,
經歷了好多好多,
就當是一種磨練吧!
當經過歷練後,就會明白自己又往前走了一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