〝辦桌〞來到屏東第二次吃這樣的~
因為三年一次的拜拜,
房東請我們去吃,
終於知道為什麼房東家會旺了。
因為房東是懂得布施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為今天的拜拜瞭解到了台灣民間文化的壯大,
真怕沖天炮往我房間竄,
害的我只好抱著我的狗狗,
把門關著躲起來。
七刀~真是ㄋㄠ種唷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說好今天要好好看書的....
書都還沒打開,
就跑到床上睡死了!!
要振作呀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媽下午打電話來,
跟我交代了一些事情,
哈哈~人總是要長大,
出了社會,一切都會改變。
就像已經畢業的朋友們,
聽著他們談論一些事情,
價值觀各方面就變的不一樣,
人真的會長大也會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就像以前人家跟我說的一句話,
過去是過去,人是會改變的。
現在他也去當兵了!
收到他的簡訊,知道他在遠處還掛念我。
真的很開心,感恩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