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好今天要把日文給看完的....
我卻又混了好一下子.....
兩天就這樣被我混掉了 >.<
在這樣下去會掛唷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快點考完試吧...
我好想念啦啦隊的你們唷....
雖然才星期五跟你們說再見,
你們要加油唷.....
期中考一定要ALLPASS
這樣大家才可以一起練習唷......
因為你們我看過最優秀的團體了!
大家合心合力又團結....
愛死你們了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天的我就像一個元氣娃娃一樣,
星期五不睡覺,把家裡又改變了一下,
離粉紅色小屋越來越近了~~
雙人床變成單人床,
架起粉紅色的小桌,
撲上粉紅色的桌巾,
這就是我粉紅色的家。
按照自我防衛機制呢~
這是屬於退化作用。
因為它讓我有種回歸到芭比時期的安全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每天一早起來,看著我的香草作物一天天的長大,
心理真是開心,今天有看到發新芽唷!!
養植物成功....哈哈~誰叫我承襲了爸爸以前做園藝時的好手藝呢?
中午到豆之軒吃飯時,來了一陣及時雨,
讓我在那小傘中傻笑,忽然想起,小時候在爺爺家,
那一大片後院裡,爺爺種滿了楊桃、桑葚、芒果還有好多的蘭花與玫瑰。
而我總會學爺爺戴著大斗笠,跟著忙進忙出。
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,但就是覺得跟爺爺在一起很快樂。
就像一個快樂的小園丁一樣,
將來有一天我一定要買一塊地,
用我的雙手種滿花花草草,然後歡迎大家來欣賞。
雖然我不是念園藝的...但我相信只要我有心一定可以成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