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時候學會了自欺欺人,
什麼時候讓它影響我的生活好多好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在這21個年頭當中,
我似乎白活了~~
一瞬間瞭解也明白自己,
我不覺得自己漂亮,
應該說是不再用外表的華麗模樣,
掩飾心中的不安,
不再怕被人看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為人不可能永遠的堅強,
他本有脆弱的一面,
就算讓人發現了!
那也是事實呀~
逃避、閃躲,是沒有用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在輕易的說好,沒問題~~
學習語帶保留的說:我試試看、我盡量。
這樣才不會每次最後都剩下軀體的意念堅持我到最後。
變成事情無論成功與否,我的感受都不大。
不再堅持己見....學習當個老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