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真像洗三溫暖,
一會哭、一會笑,
不過都沒事了~
原來,很多事情是要當面說清楚的!
因為時效過了就忘了~
事情也沒解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感恩好姊妹花了時間,寫信告訴我,
我的缺點,讓我今天總算認清自己到底哪裡怪了!
謝謝妳....我的好姊妹~~
哈哈~ 我也是不完美的~~
現在心情好多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想未來的日子裡,我會很順利的!
因為有人在一旁教我,人際關系的相處模式。
感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