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玩了一晚,還真是有點小累唷~
早上去上課,發現自己沒去錯耶~
很棒的課程,連我著個外行人都聽的懂,
難怪我的薰衣草會長的不是很好。
下次改進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45歲的夢想,開一間室外都是種滿香草的咖啡屋,
那我要好好的存錢,
等先買塊地才行。
然後屋裡養好幾隻狗狗,
那他們會是我的招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是賭氣,是真的不想結婚,
也剛好沒有對象吧~
我不在乎那一張紙,
我寧願選擇同居,不適合就分手。
那戶籍資料上就不會加註任何說明啦!
是自私吧~但不學習保護自己,
難道每一次都要自己受害呀~
不想成為別人的老婆,
還要擔心先生會不會外遇,
除非,讓我遇到一個真的能夠讓我相信的人,
否則,我不會輕易釋放我的感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