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呀~真的好冷唷~
晚上10點多 和姊妹們從屏東騎回來~
還是決定要期中實習了~
邊上課邊實習 我想依舊很充實吧~
我想還是延畢一年吧~
雖然半年就可以修完
但要當一個專業的人似乎就是要讓自己更專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霞說看到我 總是精神奕奕
其實生活是自己的
愛情並不是人的全部
愛情雖然要經營
但自己的生活更是要經營
以前 不懂這樣的道理
空白了好多時間
但現在的我
有目標有朝氣
上了許多的自我成長課程
才知道世界的脈動.....
不再願意當一個井底之蛙
死守著一口井 何苦呢?
生活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 是新鮮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就像今天去散步時 還看到白鷺鷥唷~
讓我好驚喜喔!!
還記得小時後 最喜歡和弟弟妹妹一起看了~
嘴裡念著白鷺鷥的歌謠 很懷念的童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生活是自己的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很重要
至少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努力起來才有意義
人一定要去做這一輩子 最想做的事情
這樣才不會後悔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