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30744609  

103.12.05

歷經了出血,吃了一個星期的黃體素安胎,
終於來到了今天。

我只想說,當媽媽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。

那天騎著機車下班回家的途中,
騎著騎著我哭了~
獨自面對他在我身體裡,卻又出血的狀況,
讓我發現我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他,
內心中也滿是期待他的到來。

那一刻,我好像跟自己和解了!
仿佛可以感受到,當年媽媽一個人拼了命想要把我留下的感受。
原來,我是她期待中的小孩,其實我是被大家期待著,
而且愛著的小孩。

當媽媽真的是一個複雜的心理歷程,
因為我的敏感,讓我一直在關注著自己的起心動念。

每天早上起床,就一定會去抱馬桶,
噁心嘔吐(尤其是吐胃酸),是每天一定會來的。

每一天都在努力適應著自己的身體感受與變化,
但真的超級討厭胃酸從喉嚨滑出。
所以,從把自己餵到很飽,到現在吃七八分飽,
從喝水就吐,到不喝水,改喝阿華田、奶茶、果汁。
這小傢伙真的太挑食了吧!

而且現在的我飲食也很古早味跟清淡,
喜歡吃鹹的,整個口腔味蕾變得很苦,
喜歡蒸花生、涼伴結頭菜、涼拌花生、潤餅、蚵仔煎、乾煎白鯧魚這類的東西。
整個就是夜市老人控呀!

雖然,新時代說,現在的小孩很多都是老靈魂轉世,
但,這孩子為免也老的太徹底吧~雖然現在的我會帶著他做擴大療癒、也會帶著他靜坐,
我想等三個月後疲勞狀況改善後,應該就會帶著他一起看一些經典吧!
帶著他一起讀心經、讀論語、四書五經,
希望他是個有智慧的小靈魂。

現在的我,只祈求平安的渡過懷孕前期,
孕吐情況能夠改善,然後這小傢伙平平安安就好。

也謝謝工作場域中,體諒我的同事們,謝謝他們和我分享他們的經驗,
哈~一直不斷提醒我,不要亂生氣,要注意胎教!!真的,很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嘔吐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