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日記了~
昨晚和朋友在行政大樓前,
聊天聊到四點,
好久沒有這樣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聊著男女大不同,
聊著人際間的相處之道,
雖然三個人,
只有我是女生,
但那一刻忽然發現在我的心中,
還是跟以前一樣,可以是男生的哥兒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開始不會在乎,旁人的眼光,
隨便他人去說,看是要說,
我又給不同的男生載了~
還是,
他真厲害,又跟不同的男生出去了~
天呀~男未婚女未嫁,
不懂,為什麼我只可以跟一個異性出去,
總之,他們都是我的朋友。
不會再在乎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為對我而言他們很難得,
有著北部人思考的模式和邏輯,
maybe他們有著對感情抱持玩樂的心態,
但總好過永遠自私自利的只為自己著想,
他們明白真的愛一個人,是不忍心設計與傷害的。
分辨得出是玩還是愛,至少這點很可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總好過,有些人只是因為要滿足自己的需求,
卻又永遠只會說別人不專一、不忠實,
自己卻在滿足了自己的需求後,
卻又將自己的不忠實合理化,不承認自己的錯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