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觸很深 因為我們都懂彼此
更能不斷的溝通
這兩天 一聊都是到凌晨
因為談的問題越來越深入
有你的 有我的
我想理念與信念相同 是我們相處的原動力吧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說 當你點起菸時 就會想到我
想到我對你說的話 想到我們之間的對話
看著你 現在走著的路
就像曾經的我一般
不斷的在摸索
我說 我們不是互補 是契合
你並不否認
只因為我們都是需要感情的人
我們的成功都建立於身後的那個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說 只要你還愛我的一天 我就不會離開你
       但當你決定不在愛我時 我也不會牽絆住你
       因為我也希望你一直都是開心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回我 我會一直愛你,直到你不在愛我的那一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想這就是我們給彼此的承諾吧!
讓懂你的人愛你 勝過一直強迫自己去愛上一個不適合自己的人
因為那種感覺 是一種輕鬆與自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