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日子,有一個月沒有回去看Dr.洪了!

所以,昨天一下班就趕忙去搭首都,晃呀晃的~我在車上睡著了,
等到了大坪林,已經是八點多了~可能是中場休息,病患沒有這麼多,
一下子我就坐在位子上了~

這一個多月,咬合似乎有些改變,所以前面的下巴有被刮傷的痕跡,
這一次去,又是做簡單的開合。

Dr.洪:這次後面的牙齒都有開了~但是右邊倒的部分,還是沒什麼起來,要過年了,先不要拉牙齒好了!讓妳好好吃...

我:(用手勢,含糊的說)沒關係,我沒有影響,就拉吧...

Dr.洪:好..你拿著鏡子,看一下橡皮筋的拉法。

果不其然,右側最後的大牙先是拉了一根橡皮筋到上面去連結右上的大牙,
之後Dr.洪把右側6-7的鐵線剪掉,再把7再連結先前打的骨釘,
等於右7的牙齒有兩條橡皮筋再拉。

呼~希望~右7快點站起來...拜託吶~我希望今年能夠順利拆牙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日記 戴蒙矯正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