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三點 撥了電話給你
知道你一向沒有這樣早睡
過了今晚 明天就能看到你了~
因為錢包被偷了~所以體諒我
要開車帶我去找你....
埃~~我真是個脫線的小迷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和我分享 這些天你預定的行程
要帶我去泡溫泉 遊太平山 九份與基隆
當這些行程都結束時
我們也就該回屏東去了!
而你更該收收心
為你下學期衝刺 因為你答應我
說好不讓我擔心的
一種感覺 會覺得你會說到做到
至少為了我你會盡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相戀滿一個月
你比我還計較 我們在一起的時刻
當睡醒的我 看到你傳來的手機簡訊中
是種幸福的感覺
我差點都忘了~我們滿一個月了!
你說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...
我也是唷~想和你 走一個月 兩個月....
讓我們都有值得回味的回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謝謝你...一直在我的身邊陪伴著我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