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髮過肩了~要往長直髮邁進了~
小多也是,毛蓬蓬的~一樣討人喜愛,
這兩天我的預感能力還真好呀!
想到誰,誰就打電話給我,
真是好玩的感覺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他們不相信我想到他們就是了!
算了~沒差啦!
跟媽媽說了一下電話,有點冷掉了~
豬頭媽一心二用。
擔心我那可愛的弟弟,
該說是老師沒耐心,還是他脾氣衝~
老師不分青紅皂白的念了他幾句,
他就蹺課.....
在不就是給我段考,
來個國文22分,
數學40幾分,只因為這兩科的老師,
處罰過他......

現在的老師都這樣情緒話嗎?
雖然普遍年齡都降低了~
但也似乎很快就失去了教育的熱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