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,我好像,好久好久沒有上來寫寫文字了~
在工作崗為上,我終於經歷完了試用期(哈~這些年,我好想不斷的在適應新的試用期)
頭一次覺得,這份工作好像做了好久、好久的感覺...

總有,忙不完的事情,等著我去處理,
目前的我負責安寧病房、內科病房還有加護病房,
放假日我則要負責院內外的ACP(預立安寧緩和醫療意願書)宣導。

剩下的那一丁點時間,我又想要在去為這個社會做些什麼,
所以我選擇在宜蘭推動狗醫生服務,讓我的saru在Q先生的陪伴下,
受狗醫生的訓練...

有願就有力,我感謝老天賞賜給我的表達力,讓我能夠明確、精準的表達我的訴求,
就這樣羅東社大認同我的理念與說法,讓宜蘭開設了狗醫生課程,
讓更多有興趣帶著狗狗當志工的人們,一起來參與訓練。

而我們的安寧病房,也讓狗醫生進入服務,
這之中,來來去去我也送走了幾位病人,
在死亡面前大家都是平等的...無論對生外世俗的金錢、名利、情感糾葛,
在那一瞬間都得放下...誰是誰非 已然不在重要。

而每一位來到我面前的病患,要我協助的問題,似乎都剛好和當時的我切身相關,
他們真的都是我最棒的導師...謝謝祢們,謝謝。

但Q先生對於我的工作似乎不了解,到現在還是無法接納我的工作性質,希望我換工作...

他始終用他的觀點看我,認為我不快樂,但其實走到這裡的我,內心無比的平靜,
似乎已經沒有什麼事情,可以讓我有過多的情緒,這份平靜讓我由內而外的感受的喜悅。

我不再被外在的物質,影響我的喜怒哀樂,不再眷戀那些所謂的名牌,所帶來的愉悅感,
但我卻樂於付出,讓別人感覺到喜悅與快樂。

也因為如此,我享受『當下』這樣的感覺,讓我知足惜福也珍惜...

大約今年過年後吧~揮之不去的威脅者又出現了!
因為她簡單一句的關心,讓我跟Q先生的感情引起軒然大波,
我相信她是無心的,但這樣的舉動,確讓Q先生的男同學認為Q先生還是有機會和她在一起,
所以積極的鼓譟、撮合...

偏偏好巧不巧的,老天爺對我很好,讓我一五一十的都看到了所有FB對話內容,
無論是那位男同學或是這位女同學,我不再吵鬧,我清楚我必須離開這樣的戰局。
所以我告知了Q先生,我決定放下9年的感情,讓Q先生自己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?
自己交的朋友,是什麼樣子?是真誠的人,還是前後不一致的人...真的能交心嗎?
這些答案,留給Q先生自己去思考吧!

與此同時,我正在關懷的一位病人也有類似的情況,
她讓我看到了我自己,更甚而那時候的我正在協助同事處理離婚的事情,陪她走過這一段...

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真的不容易呀~是幾世修來的福氣,選定後再輪迴,
錯過了這輩子,我想下輩子只要有一方不肯,
那兩個人就算想要互相還債、討債,我想,要再見面都沒這樣容易...

我不敢說我自己有多好,但這一路走來我也迷失過自己、沒有自信與安全感,
也因為這樣,我做出了許多非理性也充滿情緒與衝動的行為與言語,
但當我踏上靈性修持的路後,我找到了我自己,承認自己的錯誤、不足與限制,
完完整整的從內而外的做我自己,
所以這一條路上我確信一個人我也可以好好的愛我自己、肯定我自己,並且無條件的付出我的愛。

這樣的我,好像沒有什麼好怕的,看事情變的樂觀與正向。

所以,我感謝老天讓這樣的事情顯化在我面前,
讓我知道原來這個男同學是如此的表裡不一,
更甚而我也開始思考,是不是Q先生也在他面前型塑我的負面形象,
讓沒有跟我深交與接觸過的人,對我有負面感受,這樣的人真的能夠當我一輩子的伴侶嗎?

是的~若是老天要讓妳知道的事情,必定顯化在妳面前,無論用何種形式...
任何事都是你自己吸引來的,外面沒有別人,只有自己!!

所以,不要輕易的去說任何你不了解的事,甚至去做錯誤的解讀,
(除非,你本身就是專業背景出身)就連專業背景都會解讀錯誤了!
更何況是一般人,而誤解就因此而產生...那所造成的影響與傷害,終究會讓自己受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