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,人還是會因為環境而改變自己的言行,
我~很慶幸自己的堅持,
至少,我是成熟的,沒有偏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曾跟我說,跟我在一起,
你變了很多,和以前的你不一樣,
那我呢?我好像沒有什麼變過,
懷抱著相同的信念,
過生活,這就是平常的我,
沒有驕傲,沒有改變,
而是認真與努力的生活,
帶給人的是一種努力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的朋友常跟我說,看到我,
就會想要認真起來。
因為我是一個認真的人,
這樣的氣息常在無形中影響了身邊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原來,這就是我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