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陣子了,因為她的眼睛看不清楚,
所以當下樓時我都是抱著她下去。
因為視覺的差異,讓她抓不到焦距....

昨天一大早,帶著多多去上廁所,
又如往常一樣,我抱著她下樓,
讓她自己爬上來,讓她運動一下,
不然她的活動量少的可憐。

沒想到,最近當她爬完四樓,她氣喘吁吁的,
忽然一個站立完後,應聲倒下四腳朝天,
可把我嚇了一跳,趕忙過去將她抱起,
揉著她的心臟.....

她老了,沒想到這兩年身體機能退化的這樣快,
先是眼睛、再是心臟.....
我想,也許有那麼一天她會靜悄悄的走。

我真的不知道,當那天到來時,我承受不承受的住....
最近,發生的大事,讓我真的覺得生命的短暫,
一個人也變的渾噩許多,我不想努力,不想改變,
大概是因為我真的放不下吧......
當我在路旁看著嬰兒車裡的小嬰兒,
眼淚,總會不經意泛上眼框...這樣的感覺要多久才會消失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