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熱音成果展,
看到了認識好久的老朋友感性演出,
在台下,跟著他一同掉淚,
感動,他的勇敢和認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猛然想起,以前他總也是關心我,
給我鼓勵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上了大學,不同系所,
追求的夢想不再相同,
而越離越遠.....
看著他的成功,
真的很替他高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人也許就應該要這樣,
築夢而踏實吧!
他讓我感受到生命的活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早幫忙去眷村義診,
那是一個熟悉的地方,
誰叫我也是在那樣的村子裡長大的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濃濃的鄉音,讓我好懷念,
無論是哪一個省分的口音,
就會讓我想起那份爺爺的味道,
大大的肚子,有胖子味道的爺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越來越喜歡我自己了!
喜歡自己的獨一無二、與眾不同。
謝謝一路給我歷練與挫折的人,
我感謝你們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P.S超愛戴愛玲的「對的人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